close

當我從April的手中拿到她特地為我製作的香蔥司康,感覺超感動。雖然她很調皮,好像很討厭我,但April真的有感受到我對她的愛,願意信任我,接納我,接受我的教導方式,先前的努力與付出都值得了。

0330 節氣料理:香蔥/巧克力豆司康

孩子們在橘子老師的帶領下,學習製作餅乾和麵包。每次製作的點心總讓我感到驚奇和感動。點心課的孩子們都會多做一些點心,和大孩子們分享,當我們從外出課回到教室,教室瀰漫著陣陣香氣,孩子們會熱情的介紹著自製的點心,散發出自信的光采。

孩子們懂得分享,願意付出,少了計較,多了份愛,和孩子們一起享用點心時的快樂氛圍,圍繞在我們之間,久久不散。

160330節氣料理 香蔥 巧克力豆司康.jpg

arrow
arrow

    learnercente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